close

我覺得很多事情解釋太多也是沒有用的

理解的人自然會理解

不理解的人講再多他還是不理解

對於我開錯檔案,我感到很抱歉,在情急之下沒有確認好,但是我認為會發生這樣的問題是因為事先根本沒有先講好誰要開檔案、分享螢幕畫面,是很臨時的。

不熟悉操作方式又要一次做三件事的我:讀劇、分享畫面並移動、播音效,實在手忙腳亂。

傷人的話,我在此不便複述。但是那些話,會留在我身體裡,留下疤。

不好意思,真的。其實不缺我。

不用你們趕我走,我自己會離開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Sunny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