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裡有恨,恨裡有愛。

最近發生了有些沉重的事,雖然與我無關,但也離我不遠。這幾天心有所感,於是看了影集《她和她的她》。類似情節我想多數人並不陌生,如同一個人的腦袋被重複性地轟炸、掏空、壓縮,一切變得空蕩。我懂,但或許真相只有當事者心底最清楚。然而創傷修復的過程,也是核心課題。這讓我想起之前曾在某堂課聽過的話:「放下不代表原諒,接納不代表認同,修復不是為了要原諒對方,而是為了你要如何繼續走你的路。」看完後,我自己最喜歡的倒是主題曲〈破碎的完整〉。是的,沒有人想先問,誰的疤痕比較深。

「想要當最勇敢的人,一起找最初的天真;痛苦過能珍惜傷痕,當時的美就能保存。」

「以往把愛刻到最深,遺憾就能舒坦幾分,人生先過這種版本,苦中做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她和她的她
    全站熱搜

    Sunny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